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荣枝二哥称就算判死刑也服 一切按法律办

    劳荣枝身背7条人命潜逃20年的“女魔头”,于2019年11月28日落网。劳荣枝案件最新进展来,劳荣枝案二审将于8月18日开庭,劳荣枝二哥称就算判死刑也服了,为何这样说?一起去看看吧。

    判刑
    判刑

    2021年9月9日,劳荣枝案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抢劫、绑架三罪并罚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9月23日,劳荣枝上诉案已正式立案。9月28日,劳荣枝家属委托二审辩护律师会见劳荣枝,劳荣枝不同意家属委托律师。

    从劳荣枝二哥处获悉,劳荣枝案二审将于8月18日在江西高院开庭。劳二哥表示,自己届时也会去南昌参加庭审。对于此次二审开庭,劳二哥也颇为期待:不管怎么说,这次有了我们自己委托的律师去积极辩护,肯定会更加的公平公正公开,不管判什么结果,只要拿出切实的证据,一切按法律办,就算判死刑,我们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