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凯是广东哪里人?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许凯,是欢娱影视旗下艺人,凭借《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走红。其后,许凯片约不断,身价水涨船高。不少人很是好奇,许凯是广东哪里人?家暴事件真相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许凯是广东哪里人
    资料简介

    据悉,许凯,1995年3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2016年,签约成为欢娱影视旗下艺人;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他的作品包括《延禧攻略》《招摇》《烈火军校》《大唐儿女行》《从前有座灵剑山》《天舞纪》《千古玦尘》《爱的二八定律》等。

    2018年7月,有传言称许凯对前女友家暴。随后,欢娱影视发声明辟谣,称网络上出现了针对许凯的不实言论及恶意评论,且个别自媒体通过诽谤许凯来制造舆论话题。而许凯本人则发文称,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撕扯,有推搡,不是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