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大学实行闭环管理 在厦师生非必要不离厦

    疫情期间,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出行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要佩戴好口罩。最近我国多地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而厦门的疫情也受关注,厦门大学实行闭环管理,在厦师生非必要不离厦。

    厦门大学防控通告
    厦门大学防控通告

    8月9日12时至10日15时,厦门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厦门发布疫情风险区域划定通告,10日起在该市思明区、海沧区新增中风险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厦门大学疫情防控

    据悉,厦门大学发布第六号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校园实行闭环管理,校门进一步从严管理,人员通过人脸识别入校,暂停刷卡入校功能,外来车辆、人员原则上不进校。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校,严格出行审批,在厦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厦。

    此外,坚持每日如实填报健康信息,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各个单位严格查验结果,确保不落一人。重点岗位、重点人群要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食堂实行错峰用餐,鼓励外带,减少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