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怎么保养会越来越亮 保养方法有三个

    现在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有购买玉石制作的首饰来佩戴。其中,翡翠制作的首饰是比较受人欢迎的。因为,翡翠能够提高一下佩戴者的气质,所以比较多人购买。不过,翡翠是需要保养的。那么,下面看下翡翠怎么保养会越来越亮?

    想要翡翠保养的越来越亮,需要做到下列几点:一是避免高温:让翡翠保养得越来越亮,首先要避免翡翠处于高温环境。高温下,翡翠内部的水分会快速流失,表面的光泽会快速变暗,看起来会越来越暗

    二是远离化学物品:让翡翠保养得越来越亮,也要避免翡翠接触化学物品。接触化学物品后,翡翠的表面会受到侵蚀,出现小坑洼,对光的反射能力变差,光泽变暗;三是定期补水:让翡翠保养得越来越亮,还要定期对翡翠进行补水。把翡翠浸泡在清水里,或者放置在加湿器旁,都可以对它进行补水。一般每个月应补水一次。这样就能让佩戴的翡翠首饰越来越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