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佩戴翡翠要注意哪些禁忌 具体有这三种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会购买一下翡翠首饰来进行佩戴或者收藏的。因为,佩戴翡翠是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的,并且翡翠中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不过,佩戴时也要注意一些事项。那么,下面看下佩戴翡翠要注意哪些禁忌?

    佩戴翡翠要注意的禁忌有:一是忌长期不清洁:忌长期不清洁是佩戴翡翠主要的禁忌之一,翡翠材质的物件经过长期佩戴或放置后,表面会逐渐附着大量灰尘、污垢等杂质,长期不清洁会影响翡翠的美观性。

    二是忌高温环境:此外佩戴翡翠还忌讳高温环境,平时佩戴翡翠要避免长时间暴晒或处于高温环境内,否则翡翠会因为高温而出现色泽发白的现象,严重时会导致翡翠干裂。

    三是忌磕碰撞击:佩戴翡翠过程中,要避免和其它硬度较大的物品产生磕碰,虽然翡翠是硬度最大的玉石,但是它的脆性也较大,和其它硬物产生磕碰很容易出现外观受损或碎裂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