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回应营销方案写让病人长期留下 还有医德吗?

    近日,网曝泸州富康医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的营销方案引发争议,医院回应营销方案写让病人长期留下,以及让病人给我们排队交钱,医院表示,做ppt的员工是新来的,目前已经离职。

    医院
    医院

    近日,有消息透露,泸州富康医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的营销方案其中两条“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和“怎么让病人给我们排队交钱”引发网友热议。

    8月9日,记者致电泸州富康医院,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做ppt的员工是新员工,已经离职,大家对ppt确实有误解。图片“网上的都是以前员工的。内部培训课,我们院长开会的时候,重点是服务和医术。”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我们院长的意思是私立医院没有优势,所以强调一定要做好服务,发的ppt图片可能会误解意思。我们医院一直强调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医术。”

    “让病人长期留下来”意思是就是让病人出了院以后,后续病人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能第一时间想再来我们医院检查。

    “让病人排队交钱”意思是我们的服务和医疗技术上来了,来我们医院就诊的就多了,排队交钱的情况就有了,所以我们还是强调的医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