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申请失败是什么原因 这些最容易被忽略

    目前,在线贷款市场上稳定的贷款缺口并不多,分期乐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很多朋友会在有资金需求时选择申请分期乐。然而,分期乐的申请门槛似乎并不低,许多朋友反馈说,他们的申请都被拒绝了。那么分期乐申请失败是什么原因?

    虽然同样都是网贷产品,但分期乐的整体门槛的确是比其他的贷款产品要略高一些,并且目前对接的资方绝大多数都已经上征信了。所以想要申请分期乐,首先得家要确保自己的征信上没有当前逾期,包括网贷大数据上也不能有当前逾期污点,否则就会被系统秒拒。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自己的数据花问题,很多小伙伴平时随意申请贷款产品,以至于信用数据变得非常花,这也会影响分期乐的下款几率。如果有条件的小伙伴,最好再控制下自己的负债率,不要太高,尤其是超过70%的情况,也会对分期乐的审核造成影响。如果大家能够做好这三点,申请分期乐就成功一半了。

    还有另一半是其他的细节问题,当下不是所有产品都接轨征信,有不少只是影响大数据而已。而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贷款的话,就会容易导致手机号和身份信息进入系统风控名单中,在下次申请时就会被秒拒。同时大家要确保自己提交的个人信息是真实有效的,尤其是联系人方面,如果是资质比较差的联系人,也会对审核造成影响。因为平台采用的是择优放款,所以无法确保100%的通过率,但这也给大家再次申请的机会。在被之前的资方拒绝后,大家可以重新申请,如果能更换资方就有一定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