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放款有时间限制吗 如何才能顺利放款

    越来越多的用户计划买房,但由于房价太高,很少有家庭能一次性付款,因此,抵押贷款已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选择。抵押贷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信贷业务。顺利通过并不容易,更不用说贷款了。那么房贷放款有时间限制吗?如何才能顺利放款?

    银行对于房贷的放款时间的确是有限制的,房贷也不例外,银行的商业贷款一般需要在3个月内完成放款。若是超过放款时间还是未放款的话,借款人是可以对此进行催款的,大家可以直接拨打信贷经理或银行客服的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因为有些时候可能是因为借款人个人资质出现问题才不放款的。

    如何才能顺利放款:1、维护好个人信用。因为房屋贷款的还款时间长,因此银行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若用户曾经出现过多次逾期,且在征信上有所体现,那就表明其个人信用很差,还款意愿不强,出现逾期的风险很高,从而选择拒贷处理。所以,大家若想成功申贷,那么平时一定要注意维护个人信用,在申请房贷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里,最好不要有任何逾期行为,也不要频繁的申请信贷业务,还要尽量将贷款全部结清。

    2、提高还款能力。在没有足够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是无法申贷成功的,银行主要是通过银行流水、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来核实用户的还款能力,只有月供不超过月收入一半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贷成功。

    3、降低个人负债率。银行是可以通过银行流水、征信报告等方面来判断用户当前的负债情况的,而这些记录则会直接影响到房贷的审批结果,因为负债率越高,风险就越大,所以,大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负债,最好在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