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证书的和田玉是真的吗 一般情况下都是真的

    购买过和田玉的人都知道,其实和田玉是有证书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和田玉的证书是不是真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有证书的和田玉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证书的和田玉在一般情况下都是真的,和田玉的统一鉴定标准是,透闪石统一归类为和田玉,不做任何产地的区分,意味着新疆和田玉、广义和田玉如果能出证书则代表大部分都是真品。如果不放心可以通过查看证书的检验机构、鉴定编码、图片和品质来确定和田玉的真假。

    在一般情况下,和田玉的国检证书会有CMA、CAL和CNACL,中的任意一个,分别代表认证通过的单位、认可的检测机构和实验室认可的检测机构。还有证书的认证编码,在相应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搜索到和田玉的对应的信息,如果和田玉的证书上没有这两个,则需要小心。

    此外,证书上的照片与实物的对比也很关键,可能会因为技术存在一定的差异,但通过细节部分的对比,就可以大致的知道和田玉的真假。最后再看看和田玉的品质,是否经过染色、质地是否细腻、油润度是否良好,这些在证书是不会体现出来的,需要经过光照。、比对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