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份存款合适 这段时间存比较好

    在众多理财方式中,银行存款是最安全并最受欢迎的,因为银行存款保本保息,但存户想要赚取更多的利息,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存款,那么几月份存款合适,下面来看看。

    一般来说,年前去存款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过年的时候,有着发红包的习惯,而大多数人都是用手机支付,身上的现金是很少的,所以就会去银行取钱,那去银行取钱的人多了,银行就会缺钱了,银行缺钱了就会想办法让储户存钱,这时候是有可能提高银行存款利率的,所以2/3月份是比较合适存钱的。

    另外9个月的时候,也是可以考虑存钱的,因为在9月份的时候,刚刚好是银行发布当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的时间,如果揽储的情况太差的话,就会影响到半年报以及年报的成基本,所以这时候银行也是有可能提高利率,来冲业绩,吸引储户存钱。

    总得来说,2、3、9月存钱都是不错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银行都会涨存款利率的,要看情况,像一些大型的国有银行,规模比较大,资金雄厚的话,基本上涨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小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