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信用卡免费额度 马上为你解答

    对于持卡人,如果了解掌握有关的卡片知识,那么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划算,要是对信用卡毫不了解,那么很容易被风控或者欠款越用越多,那么什么叫信用卡免费额度呢,下面来看答案。

    信用卡免费额度是指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还款额度的部分收取0.1%的服务费,其中的免费还款额度为每人每月2000元。

    每人每月2000元为基础免费还款额度,此额度可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钻石会员和铂金会员1积分可兑换3元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可兑换1.5元额度,大众会员1积分可兑换1元额度。支付宝会员积分可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财富奖励等日常任务获得。

    总之,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能减少持卡人通过第三方平台还款产生的手续费用,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还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