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公楼22台空调24小时“轰炸”居民 热浪滚滚痛苦不堪

    家住上海静安区平型关路680弄崇文苑的多位居民反映,近一年来,与小区仅一墙之隔的几幢办公楼外22台空调24小时“轰炸”居民,不仅热浪滚滚,而且噪声很大,让人头痛欲裂受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办公楼22台空调24小时“轰炸”居民
    空调

    据了解,这些空调外机是去年6月安装的,功率为16匹,每台有近半人多高。小区居民与办公楼负责人数次沟通无果,“密集轰炸”下居民们都直呼“忍不了”。自掏腰包安装双层玻璃也无济于事。

    据最新消息,办公楼负责人表示,已收到静安区生态环境局的执法建议书,经向上级部门汇报,正在商讨相关落实方案,后续将采取优化布局、隔音降噪等措施。目前,整改流程和时间表已初步确定,预计在9月1日前实施完毕。但有居民表示,鉴于前车之鉴,对办公楼整改能否“一步到位”存疑。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