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送礼除了月饼还可以送什么 送这些礼物比较好

    中秋节将至,在这个重要节日里,不少人打算送礼给亲人朋友,但不知道送什么东西比较好。以前,在中秋节送礼最多的就是月饼,可是现在发觉没有新意。那么,中秋节送礼除了月饼还可以送什么?小编给大家推荐适合中秋节送礼的礼物给大家。

    中秋送礼
    中秋送礼

    1、红酒。酒是生活中的主要饮品之一,而现在红酒越来越流行,送红酒既不会显得low,同样喝点红酒对身体也是有益的。选择一些几百元一瓶的红酒,价格适中,又不掉面子。

    2、健康零食。中秋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所以一直都有很多的节日习俗流传至今,比如在很多地区会在露天设案台,将一些美食供于案台上拜月。虽然这种原生态活动现在已经被大多数的娱乐活动所代替了,但其中的美食却仍旧不可替换。所以与家人陪伴的同时不如选择一些健康绿色的食物。

    3、茶叶。中国自古以来一直有浓厚的茶文化,送茶叶也是很好选择。送领导、送贵人、送长辈、送重要客户,可以用套装礼盒类的茶。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配上茶具,更让人喜欢。至于送什么茶,就看对方的喜好。

    4、纪念收藏品类。对于老客户及重要的领导或者是维护客情关系,纪念品、收藏品都是不错的选择。且纪念品、收藏品具有无法限定的收藏价值,无形中升华了礼品的意义和作用,让收礼人更感尊崇。收藏品因人而异,看自己有什么能送什么。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到了重要节日都少不了要送礼。中秋节临近,又到了送礼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那么可以参考上述四个礼物推荐,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