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只能还不能借了怎么办 还能使用吗

    借呗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可以在借呗获得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额度,而这些额度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消费使用。不过网友们知道借呗只能还不能借了怎么办吗?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如果只能还不能借了,建议客户赶紧去查一下原因。出现这一情况,很可能是因为之前出现了不良行为,比如逾期,使个人信用受损,导致借呗被系统暂时冻结,所以客户借不出来了,只能还款进去。

    对此,客户只有好好养信用,若当下还有逾期欠款未还清的话,就赶紧想办法还清欠款,之后耐心提升个人信用度。待信用提升上去后,也许系统就会将借呗解冻,而客户就可以继续借款出来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客户的个人资料信息过期了,导致无法再借,对此,客户可以去更新个人身份信息资料,然后再尝试申请看看,没准就能借了。有时也可能是客户负债过高,系统担心客户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放贷。对于这种情况,客户可以先还清债务或还一部分,降低了个人负债率之后再去申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