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虹夫妇是怎么火起来的?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是哪个公司团队打造

    今天,“彩虹夫妇”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其发布视频称,一天直播带货能高达2.3亿元,净赚400万元。外界很是好奇,彩虹夫妇是怎么火起来的?个人资料简介显示他们是哪个公司团队打造?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彩虹夫妇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带货

    8月3日,彩虹夫妇发布视频称,一天直播带货2.3亿元,除去福利和福袋,以及投流的1000万元成本,另外还有30%左右产品没有佣金,最终净赚约400万元,捐款约100万元。她还说,赚的确实比较多,(视频)发出去可能很多人骂我们,但不想欺骗大家。

    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彩虹夫妇是草根出身,靠“女追男”和“姐弟恋”人设拍记录日常生活的视频,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其后,他们加入直播带货行列,由于有良好的口才,彩虹夫妇销售成绩很好,并最终搬入全款4000万拿下的别墅。有说法称,彩虹夫妇背后有团队,但具体信息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