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哺乳期减肥的最好方法 根据身体状况制定

    很多的怀胎十月女性为了胎儿摄入了很多的食物,所以导致越来越胖。一旦生产了,进入哺乳期,所以很多女性就想着赶紧减肥恢复身材。那么,哺乳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哺乳期的女性可以通过合理饮食配合适当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同时,根据是否母乳喂养和自身肥胖程度及身体状况等个人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案,

    1、饮食方面。需要合理搭配食物,保证鱼肉蛋奶等营养物质的摄入,同时增加蔬菜及水果等膳食纤维,保证充足的营养,切忌不可使用节食等方法盲目减肥,否则会对身体造成较大伤害,同时不利于婴儿的正常哺乳。

    2、运动方面。哺乳期女性处于恢复时期,身体较为虚弱,产后较早的进行剧烈运动,不利于伤口愈合和子宫恢复,产妇可以通过散步等简单的活动增加消耗量。因此哺乳期的女性,要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