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喝下自制减肥汁中毒 3克即可致死

    现在很多人的审美改变,基本上都是以瘦为美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会经常吧、把减肥挂在嘴边。但是减肥还是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有一女子喝下自制减肥汁中毒,这是怎么回事呢?

    自制减肥汁中毒
    自制减肥汁中毒

    今年30岁的杭州姑娘佳佳肤白貌美,1.65米的个子,体重常年维持在108斤。她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被同事们戏称为“门面担当”。佳佳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是很严格的,她为了减肥,她按照闺蜜分享的文章,将西芹和黄瓜按照教程做成混合蔬菜汁。不料,喝下后“亚硝酸盐中毒”。

    亚硝酸盐中毒,过去在急诊常常遇见,经过吸氧、洗胃、导泻及脱毒治疗后,佳佳转危为安,症状明显好转,最终平安出院。要知道亚硝酸盐是剧毒的物质,中毒潜伏期只有1~3个小时。成人摄入0.2~0.5克即可引起中毒,3克即可致死。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随便进行减肥,要讲究科学有效安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