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一公司招聘助理要陪客户睡觉 vip助理秘书变了味

    近日,有消息称广州一公司招聘助理要陪客户睡觉,所谓的Vip助理秘书一职其实就是为客户寻找的性伴侣。包月薪资5至8万元,在平台上明目张胆发布这样的招聘启事,也太过火了吧!

    陪睡
    陪睡

    广州某公司招聘助理陪顾客睡觉上微博热搜,点击量一度达到1.3亿,引发网友热议。事件的爆发源于一次招聘。有网友发帖称,近日广州某公司在Boss直聘中发布了Vip助理秘书的招聘信息。工作职责是做客户的助手,负责工作和出差。

    工作人员联系公司人员后称,私人助理与客户是男女朋友关系,需要和客户睡觉。

    随后,该网友报警,涉事招聘信息已停止招聘。对此,Boss直聘客服回应称,该公司发布的职位应该是符合平台的发布规则,但以招聘正常求职者的名义要求陪睡,是违反了平台的使用规则的,会严格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