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人吗 担保人条件有哪些

    买房是很多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很多家庭都是无法全款买房的,因此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就成为了大多数购房者的首选方式了,不过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下面看下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担保人吗?

    公积金贷款不需要担保人,只要贷款人满足当地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即可发起申请。不过因为各地区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不一样,有些地方对于外来户口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是需要担保人的。关于公积金贷款是否需要担保人,每个地方的规定是不同的,具体的可以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咨询。

    此外,公积金贷款担保人的条件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本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收入相对稳定;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其帐户内有1年以上缴存额;无公积金贷款余额及其它不良债务;在借款人未全部偿还贷款本息期间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担保人年龄加担保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法定的退休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