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分期能办理房贷吗 一般不会有多大影响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因为使用信用卡消费是非常方便的,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都在使用信用卡,大家都想知道,信用卡有分期能办理房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有分期一般不会对客户之后去申办房贷有多大的影响,只要客户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一般就能顺利批下来

    不过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办理的是大额信用卡专项分期,本身负债很高,申请房贷的时候又不能提供足够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还款能力的话,那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房贷审批。

    对此,建议客户先去偿还名下未还完的债务,等降低了个人负债率之后再去申办房贷。当然,还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偿还,以免出现逾期情况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届时房贷肯定就没法办下来了,哪怕之后及时还清欠款,短时间内也不好办理,因为受损的信用很难在短期内快速修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