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躺床玩手机砸眼致视网膜脱离 很多人都有这种习惯

    如今手机里有非常多的功能,人们玩得不亦乐乎,几乎一有时间就会玩,特别是晚上的时候,人们最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其中不少人都试过玩手机被砸中眼的经历。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躺床玩手机砸眼致视网膜脱离,实在是太可怕了,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躺床玩手机
    男子躺床玩手机

    根据了解,浙江杭州的一名王先生今年30岁了,在7月中旬的时候躺在床上玩手机时,手机不慎跌落击中右眼。当时被砸中眼后,眼泪直往下掉,随后就没当回事,然而在第二天的时候,左眼眼角似乎总有块阴影,看东西都看不清,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几天。

    随后王先生担心自己的眼睛受伤了,于是就去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发现,王先生右眼视网膜脱离,情况很危急,如今经过手术后,王先生视力已得到恢复。在晚上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躺在床上玩手机,其实这样是很危险的。所以提醒广大市民,最好不要躺在床上玩,不然砸中眼就可能会有严重后果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