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哺乳期怎么减肥最有效 以下这些方法非常实用

    众所周知,很多宝妈生产完的第一年是非常肥胖的,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很多宝妈在哺乳期的时候就想减肥,那么哺乳期怎么减肥最有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在饮食上的习惯,妈咪们避免不了的,一定要吃多点蔬菜,甜品之类的就少吃为好。在减肥的时候,万万不可以让自己挨饿。如果减少了三分之一的主食,可以用大量蔬菜来填补。蒸煮和凉拌的蔬菜体积大,饱腹感强,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微量营养成分。针对哺乳期怎么减肥,多吃蔬菜,少吃甜食的方法对母子双方都是十分重要的;

    2、运动,在产后第二个月妈咪们就可以适当做一些适宜自己的运动,以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恢复腹部肌肉弹性。另外对于哺乳期怎么减肥,建议大家可以每天多走路、多做家务,也可以正常参加跳操、垫上体操、瑜伽等健身活动。因为不太剧烈的体力活动完全不影响哺乳,却能帮助瘦身,还有利于血液循环;

    3、产出孩子之后的第一个月,是妈咪身体恢复的重要时间,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休养才是最重要的,以便恢复体力。剖腹产的产妇,产后56天基本脱离产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