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结婚16年3孩非亲生妻子发声:他在博取网友的同情

    据媒体报道,江西上饶男子结婚16年后发现3孩非亲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同情。近日,男子通过网络持续发声。而他的妻子则表示,男子现在是博取网友的同情。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男子结婚16年3孩非亲生妻子发声
    男子结婚16年3孩非亲生

    男子称,他是1977年出生,江西上饶市德兴市花桥镇人,一直在外打工赚钱养家。俞某和他结婚16年。今年3月,他发现俞某和另一男子同住一家宾馆。之后,他对三个孩子进行了亲子鉴定,发现三个均不是他亲生的。为此,他通过当地媒体曝光了此事。

    近日,他再发声:“(继续)抚养肯定是不可能的。这么多年的感情说放就放我也做不到,偶尔的话会去看一看吧。(孩子们)如果愿意回家来看一下父亲、爷爷、奶奶,我也非常欢迎。”而男子的妻子则否认自己与其他男人有染,说男子现在是博取网友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