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通过为什么还不放款 具体情况有两种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是通过申请房贷来购买房子的。但是,申请房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且就算提供的房贷资料通过了审核,银行也不一定能够放款。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房贷审批通过为什么还不放款?

    房贷审批通过银行却不放贷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种情况是,审批到放款直接因为过了较长时间,或者国家政策规定有所调整,所以银行在放款前又进行了二次审核,而二次审核时发现客户的最新信用有问题,比如近期给名下信贷产品还款时出现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报告上被记录有逾期信息。

    其次就是,银行在放款前再次进行审核时发现客户近期频繁办理了很多信贷产品,且名下很多信贷产品都未还清,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过“花”、借贷记录过多,个人负债率也很高。银行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而除此之外,银行迟迟不放款也可能只是因为资金紧张,所以放款有所延迟,对此,客户耐心等待就好,之后等银行贷款额度充足了,自然就会马上放款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