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账单日可以更改吗 普通客户不能修改

    因为信用卡的过度消费,很多人都会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所以想要通过修改账单日来延长一个月的免息期,那么广发银行账单日可以更改吗,下面来看有关规定。

    可以修改,但是这个服务普通客户是不能享受的

    1、如果是普通客户,其所持的广发信用卡账单日是固定的,不支持修改,日期为客户信用卡申请表上的出生日期为准。29/30/31日除外,由系统随机配置为4-28号。

    2、如果是广发银行有效白金卡(除商务卡/公务卡/尊越卡外)持有人及顶级卡客户以及广发规定的部分客户每年可修改一次账单日,需要致电95508办理修改。一张卡片修改账单日,同一分行名下的其他卡片(商务卡/公务卡/尊越卡除外)将同步更新账单日期。

    由上述介绍可知,普通客户是不能修改广发信用卡的账单日的,没钱还款只能想其它办法了。

    比如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来还卡债,等还上信用卡了再想办法筹钱给他们还款;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欠信用卡的事,看看能不能办理分期、或者是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暂时避免信用卡逾期。

    如果是特殊情况导致无力还款的,可以和银行沟通协商延期还款。一般而言,商业银行会要求出具无法正常还款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明、职业证明、诊断证明、交通票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