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办汽车抵押贷款比较划算 这三家了解一下!

    汽车抵押贷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贷款方法了,大部分商业银行都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但每家银行的利率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哪家银行办汽车抵押贷款比较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工商银行:工商银行的车贷最高额度可达到150万元,贷款利息要比信用卡分期的利息略低一些,一般在10%-15%左右。如果是要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话,贷款利率一般在5%-10%左右。

    2、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的车贷额度一般在100万元左右,也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分期进行贷款购车。农业银行的车贷利率一般在14%左右。如果是申请信用卡分期的话,贷款年利率一般在18%左右,跟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致。

    3、建设银行:建行的车贷利率一直都是比较低的,从官网上来看,建行的车贷利率未超过三年,贷款年利率一般在5.3%左右。如果车贷时间达到了5年,那么贷款利率就在5.4%-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