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被曝插足谷歌联合创始人婚姻 还下跪道歉了

    马斯克这人比较风流,曾喜欢过几个女人,没想到他竟然连朋友的妻子也敢喜欢。据知情人爆料,马斯克被曝插足谷歌联合创始人婚姻,而且还向对方下跪道歉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去年秋天与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纳汉发生短暂的婚外情,导致布林今年1月与妻子宣布离婚,同时也导致马斯克和布林之间的长期友谊结束。布林今年1月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申请与沙纳汉离婚。

    据知情人士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聚会上,马斯克在布林面前单膝跪地,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布林接受了道歉,但仍然不愿意与马斯克有过多交谈。了解到,马斯克与布林是多年的好友,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布林向马斯克提供了约50万美元。2015年,马斯克将特斯拉第一批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中的一辆送给了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