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域空气有异味?葫芦岛回应 来了解事件真相

    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辽宁省葫芦岛市区域空气有异味,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此,葫芦岛回应来了,到底说了什么话?葫芦岛环境污染问题备受关注,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空气
    空气

    近日,葫芦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针对部分网友的反映,从今年5月中旬起,葫芦岛对全市存在异味或者异味隐患的企业,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再排查,北港工业园区及周边除兴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又先后有3家企业全面停业整改,4家企业被依法立案查处。

    其中葫芦岛市组织专业力量对北港工业园区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开展监督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各点位非甲烷总烃均不超标。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下一步,葫芦岛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执法检查。紧盯企业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复。同时,将实施“一厂一策”综合治理,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