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2万余额能贷款多少 具体看当地规定

    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划算,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公积金去贷款,那么公积金2万余额能贷款多少钱呢?其实公积金余额的多少与贷款额度并无多大关系。具体看当地政策。

    公积金
    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账户中2万元的具体贷款金额视当地公积金贷款政策而定。部分地区以账户余额计算,部分地区以公积金缴存期计算。有的地区根据申请人是个人申请还是家庭申请、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房屋总价等因素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

    计算是根据公积金账户的余额计算的。一般来说,如果公积金账户里有2万元,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也就是40万元计算基于付款期限。例如,部分地区规定,公积金缴存期每增加一年,贷款额度增加10万,不超过规定的上限。

    以缴存年限为计算基础。比如部分地区规定,公积金缴存年限每增加一年,贷款额度增加10万,不超过规定额度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