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部门回应老年团火车上唱跳 无法受理投诉?

    现在提到广场舞大家都不陌生了,基本上在一些公园或者是空旷的场地都能看到很多老年人跳舞的身影。但是前段时间有,一群老年人在火车上唱歌跳舞引起热议。目前,铁路部门回应老年团火车上唱跳,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车上唱跳无法制止
    火车上唱跳无法制止

    出行当中,无论乘坐什么公共交通工具,都是要注意礼仪,自觉维护车厢的整洁卫生等等的。7月20日,一群老年人在火车上唱歌跳舞,有的离开座位在过道上走动,有的嫌热不戴口罩,还有的甚至站在座位上跳舞。这个场面一看就没有办法制止。

    老年团火车上唱跳

    据悉,老年团火车上唱跳期间也有列车员前来劝说,但老人们依旧没有停止。列车长前来制止后,老人们消停了片刻又开始唱跳。大爷大妈们“变本加厉”,一直唱跳到音响没电,充电后继续嗨舞。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车上属于公共场所,这是个人素质问题,没法制止别人的这种行为,无法受理投诉。不过,有律师表示,老年团此举既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最高可处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