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玄奘寺吴阿萍是谁 这个解释让人很震惊

    7月22日,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一事引发轰动,南京市对此高度重视,对多人进行严厉惩罚。有网友发现,供奉日本战犯牌位的人叫“吴啊萍”,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供奉战犯牌位事件
    供奉战犯牌位事件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吴啊萍”的详细资料。微博大V兔撕鸡大老爷写道:吴在日本是一个重要军港:日本本州西南部港市,隶属于广岛县,二战时是日本帝国海军和海上自卫队的主要据点。“吴啊萍”如果是一种使用了密码学的代号。那它真实的含义是:日本帝国海军第一军/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一护卫队群。

    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一事引起网友愤怒,央视网更是直接点评:令人发指!为何某些势力的渗透到了如此猖狂的地步?这到底是愚昧无知还是出卖良知?这对14亿人的民族感情是一种多么残忍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