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换手机号码必须去银行吗 银行手机号有什么用

    我们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把都是需要留一个电话号码在银行的,并且这个电话号码是要进行过实名验证的,并且卡主在更换手机号码后,需要把这个手机号码进行更新。下面看下银行卡换手机号码必须去银行吗?

    更改银行卡手机号不是必须去银行,除了去银行,用户还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更改银行卡手机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更改银行卡手机号,用户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账户,然后进行个人资料的核对,然后依据系统提示更换手机号码即可;用户还可以通过拨打银行的热线电话进行更改,修改过程中同样需要核对个人的身份信息;用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更改银行卡手机号

    其实,银行卡的手机号码也就是银行预留手机号,是指用户在办理银行卡时留下的常用的本人手机号码。预留手机号码可以获取支付时所需要的验证码,以及在银行账户变动之后用来接收银行发送的信息的手机号码。银行预留手机号一定要选择自己常用的手机号码,不能出现错误,否则就无法接收银行验证码以及账户变动情况,在变更手机号时,最好尽快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