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志龙有没有儿子 广东省著名中医教授刘志龙死因是什么病

    广东省珠海市有一个名中医,名字叫刘志龙,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好医生。可惜,近日刘志龙因为生命去世了。那么问题来了,刘志龙院长是什么病死亡的?还有,作为广东省著名中医教授的刘志龙,他有没有儿子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去世祈祷
    去世祈祷

    据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消息,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志龙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18日上午7时29分在珠海逝世,享年58岁。资料介绍,刘志龙擅长糖尿病及各种并发症、各种脑血管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是国内知名的糖尿病专家和经方专家。

    刘志龙院长才58岁,这么年轻就去世了,确实令人惋惜。而他去世原因,是因为患病不治身亡,但是具体患了什么病,家人及医院并没有透露。另外,关于刘志龙的子女和家庭情况信息,也没有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