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想被降额怎么办 做到这三点即可

    所知银行风控越来越严格,很多人的信用卡也被采取降额或者封卡的情况,如果出现降额那么对卡友造成很大的不便,那么信用卡不想被降额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这些做法。

    1、首先,保持良好的信用

    人无信不立,对银行来说,良好的信用更是信用卡得以长久用卡以及提额的前提条件之一。

    而如今个人征信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但包括信用卡、贷款按时还款,还有水电煤气费缴纳记录,都是银行判断优质客户的参考因素之一。

    2、其次,资金状况良好

    很多时候持卡人没有不良信用,但是资金状况不好,比如负债率高,短期内频繁申卡、申贷等,都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资金短缺,出于风险考虑,可能会把信用卡额度降低。反之持卡人持卡人资金越充裕,经济实力越强,违约风险低,银行不但不会降额,还有可能会提额。

    3、最后,要让银行能盈利

    银行发行的每张信用卡都是要成本的,如果持卡人长期不用卡,银行赚不到刷卡手续费,那么就有可能会通过降额来回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