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激活的信用卡不注销有什么影响 不要小看这些影响

    有许多朋友还是新手时,都喜欢申请办理各家银行信用卡,但之后具体日常生活用得到的仅有一两张卡。对其他的信用卡,大部分就没有动过,甚至并没有激活过。那样问题就来了,未激活的信用卡不注销有什么影响?

    1、可能产生年费。一般来说,信用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是并不会产生年费的。但是,白金卡除外,因为白金卡的权益和优惠等其它服务,即使不使用,银行也要负担这些服务费用。所以银行一般规定,即使白金卡没有被激活,也要向持卡人收取年费。

    2、申请卡片的记录会上征信。申请卡片的次数、申请的时间、额度等各种信息都会出现在个人征信中。虽然不属于不良记录,但是没有激活的卡片被记录过多的话,可能会影响之后贷款的成功率以及额度,因为通过这些记录来看,银行或者其它金融机构会认为你缺乏对贷款的需求。

    3、影响之后申卡的成功率。如果申请某家银行的信用卡长期没有激活甚至是销卡,之后再想申请该行的信用卡的话,有很大几率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