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日祭是什么意思 举办南京夏日祭的陈睿是谁?

    近日,南京“夏日祭”活动,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有很多人纷纷反对南京夏日祭活动。那么,你知道夏日祭是什么意思吗?对这个“夏日祭”,有很多人是一脸懵逼的。下面小编让大家给讲解一下吧!

    b站举行南京夏日祭
    b站举行南京夏日祭

    夏日祭是在夏季举行的一些活动或节日,也是日本的传统节日,每年从7月中旬持续到8月下旬,包括烟火和其他活动。但是,现在是南京大屠杀85周年,却在这个时间举行夏日祭,最重要的是,举行地点还是在南京大屠杀纪念碑附近,用意何在?

    值得注意的是,举办南京夏日祭活动的人是叫做陈睿,而这位陈睿是谁呢?与日本又有什么关系?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陈睿,男,汉族,四川成都人,1978年1月生,籍贯湖北襄阳,本科学历,学士,现任B站董事长。据说,B站董事长陈睿是资深日漫爱好者和日本文化推动者,并且,已经在这个城市举办过多次夏日祭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