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昨日新增本土21+132 进出广西最新规定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很有必要,近日广西疫情受关注,广西昨日新增本土21+132,那么进出广西最新规定如何呢?

    广西疫情最新通报
    广西疫情最新通报

    广西北海本轮疫情始于7月12日,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A.2.3引起。截至7月20日24时,北海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74例,无症状感染者858例。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北海疫情发展态势逐步趋缓,全区面上疫情形势总体稳定,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

    7月21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北海市20例,其中海城区17例、银海区3例,南宁市青秀区1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海市1例,南宁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132例(北海市124例,防城港市5例,南宁市1例,钦州市1例,崇左市1例)。

    至于进出广西最新规定,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疫情所在地人员进入广西市:需持“24小时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百后集中医学隔离或居家监测。出广西:凭健康码绿码通行,时刻关注目的地的防疫政策,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离邕、不离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地区、涉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