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app有望恢复吗?被罚为什么没人坐牢

    7月2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滴滴处人民币80.26亿元罚款,对滴滴董事长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各处人民币100万元罚款。舆论好奇,滴滴被罚为什么没人坐牢?该公司app有望恢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滴滴app有望恢复吗
    滴滴公司

    据官方消息,滴滴公司相关违法行为最早开始于2015年6月,持续至今,时间长达7年。经查明,滴滴公司共存在16项违法事实,归纳起来主要是8个方面。由于滴滴公司违法违规行为情节严重,因而从严从重处罚。据此,本案违法行为主体认定为滴滴。而滴滴董事长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对违法行为负主管责任

    此前的2021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宣布对滴滴实施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滴滴停止新用户注册。如今,处罚结果尘埃落定,相信滴滴完成监管要求后有望恢复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