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两年没还了怎么办 逾期者快来了解

    如今网上借钱早已经成为潮流方式了,花呗就是很多人熟悉的一款信贷产品,用户开通后,会获取不同的额度,但有的人因为过度消费,出现了无力还款,那么花呗两年没还了怎么办,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1、全额还款。有偿还能力的一定得赶紧将欠款还清(包括本金和期间产生的全部利息都得一并还上),不要再继续逾期下去了。

    2、协商还款。若一时无法清偿,规整手头能够动用的资金,先尽力能还上多少算多少,至于剩下无力偿还的部分,可以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协商,告知对方自己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以及表达自己诚心还款的想法,然后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看看,支付宝应会酌情考虑。

    3、找亲戚朋友帮忙。自己无力偿还的可以找身边关系较为亲近的亲戚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等把欠款先全部还清,等之后手头资金周转开来再还钱给亲友就是了,而花呗本身也提供有朋友帮还的功能。

    建议大家平时最好能养成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尽量避免逾期。发生逾期后也应想办法尽快还清,不然一直逾期下去,产生的罚息会越积越多,个人信用也会受损愈发严重,甚至还可能会被支付宝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