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力转债价值分析 什么时候申购及上市?

    据英力股份7月2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可转债将于2022年7月21日(T日)开启网上和网下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英力转债值得申购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价值分析吧。

    英力转债价值分析
    英力转债价值分析

    据英力股份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英力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53”。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7月21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公告还显示,英力转债转股价为19.24元。据此来计算,英力转债转股价值为104.83元,转股溢价率为-4.61%。有机构分析认为,英力转债转债首日目标价136-141元,建议积极申购。关于其上市日期,目前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