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北海疫情源头是哪里?最新消息显示找到了吗

    7月12日,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9日24时,北海8天内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992例。不少人好奇,北海本轮疫情源头是来自哪里?找到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西疫情源头是哪里
    广西北海疫情

    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24时,北海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992例,其中确诊病例223例、无症状感染者769例(不含已转归确诊病例)。目前,已有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广西全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22例(均在北海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09例(北海市766例,防城港市19例,南宁市15例,崇左市4例,钦州市2例,柳州市1例,桂林市1例,贺州市1例)。

    据通报,北海本轮疫情由奥密克戎变异株BA.2.3引起,未发现与广西本土和输入病例同源性高的基因组序列,亦未发现与国内其他省份病例同源性高的基因组序列,疫情源头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