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 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这些潜规则?

    其实,在娱乐圈里,经常能听到明星被潜规则的事件,而有些明星为了提高名气,让自己爆红,只能接受潜规则了。简单点来说,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的。

    女明星被强迫拍裸戏
    女明星被强迫拍裸戏

    在娱乐圈里有不少明星都摆脱不了被潜规则,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之类的。例如香港李亦乔醉酒后被按在屋子;台湾女星周孝虹被抱在怀里狂吻;沈佳妮被逼迫拍裸戏;歌手兼艺人王彩桦被男明星亲吻后背、扑倒在床。

    除了以上这几位明星之外,还有很多明星被潜规则的。当然,有一些明星是直接这些潜规则的,拒绝这些潜规则。之所以有这些潜规则,主要是一些无良的导演和制片人,仗着自己有话语权,肆意骚扰年轻貌美的女艺人。如果女明星拒绝了这些潜规则,就意味着失去角色或被删戏份,甚至被对方倒打一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