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 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是吗?

    近日,娱乐圈里有多位女星表示,在工作期间遭遇潜规则,引起极大的关注!其中有女星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究竟娱乐圈里面真实情况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女星是怎么说的。

    女星自曝遭遇潜规则
    女星自曝遭遇潜规则

    大家看新闻时,经常听到在娱乐圈里有女星遭遇潜规则的消息。其实这是真的,一些老板、导演或制片人,持着自己有话语权,经常潜规则女星。最近,谢娜、颖儿、蒋欣、李亦乔、周孝虹、沈佳妮、王彩桦等等女星,在采访时自曝遭遇潜规则

    沈佳妮自曝在拍戏期间,被被强迫拍裸戏,但都被她态度强硬地拒绝了。此外,王彩桦自曝年轻时被男星亲吻背部、扑倒在床。其实对于娱乐圈来说,这样的事情可以说是经常发生,就算明星名气再大,也终究是逃不过潜规则。如今众多女星自曝这些潜规则,是希望广大女性在遭遇类似事件时,可以第一时间拒绝,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