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楼下开医院殡仪车出入惹民怨 大家看着很不舒服

    如果经常看到医院的殡仪车,是不是觉得很可怕,这给年纪大的老人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据消息称,小区楼下开医院殡仪车出入惹民怨,多少让人有点害怕,特别是年纪大的人,看着殡仪车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殡仪车
    殡仪车

    近日,丰台区芳城园一区的业主反映,家楼下这个医院开了好多年,说是中医按摩医院,但是经常有运尸体的车出入,很多居民都拍到过照片。因为小区里年龄大的居民非常多,经常看到殡仪车进出小区,甚至偶尔长时间停放在小区里,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和心理健康。

    其实医院里经常出入殡仪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经常在小区出入,这不得不让幻想了,老人觉得又一位老人去世了,所以幻想自己也快了的心理状态。网友纷纷表示,确实对年纪大的人有心理负担,这样做简直是太离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