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今日封控小区名单 哪些地方封控网约车司机是怎么被感染的

    近段时间,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确诊病例,因此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仍然还在严格执行当中。但昆明数万人被赋予黄码,究竟昆明今日封控小区名单有哪些?哪些地方已经被封控了?我们顺便往下看看网约车司机是怎么被感染的。

    昆明疫情
    昆明疫情

    据了解,目前昆明是有中高风险区域的,高风险区:安宁市云南朗明印务有限公司,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新村;中风险区:安宁市太平街道滇和家园小区、中冠建材市场、时代贸港,西山区碧鸡街道长坡社区、碧鸡社区碧鸡关隧道以西区域。

    根据目前流调溯源情况来看,本轮疫情年龄主要集中在40-60岁年龄段,最大年龄62岁,最小年龄5岁,呈单位聚集性、家庭聚集性传播的特点。目前本轮疫情仍然还在调查当中,因此暂不清楚网约车司机是如何被感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