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顾客掀火锅叫嚣让你从汉中消失 因嫌脑花太贵发生争执

    平时有很多人都喜欢去火锅店吃火锅的,而在近日,有一家火锅店,与顾客发生了争执。根据网上消息称,有一名女顾客掀火锅叫嚣让你从汉中消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竟然说出如此激烈的话。下面来看一下原因吧!

    火锅
    火锅

    根据7月17日消息称,女顾客掀翻滚烫的火锅并称“要让老板娘从汉中消失”,这段视频引发广泛关注。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一女子边拍视频边说:“大家来看看,遇到这种顾客,吃完饭不愿意买单,还把油洒到外面……”这时,只见一名女顾客将冒着烟的滚烫火锅掀翻在地,火锅烫油泼到炉火上,喷起一团火,视频戛然而止。

    老板娘质问:“你要让谁从汉中消失?”掀火锅的女顾客称“要让你从汉中消失”。老板娘又问:“你是干啥的,要我从汉中消失?”通过核实,女顾客与老板娘发生争执是因为菜价问题,女顾客嫌脑花太贵,于是就发生这一幕,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