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成立第一家粪便银行 存起来用来干嘛用的?

    银行不是用来存钱的吗?但你有没有听说过有银行是可以存人体粪便的?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新加坡。消息指出,新加坡成立了第一家粪便银行,只不过存起来粪便是用来干嘛用的呢?

    粪便银行
    粪便银行

    在新加坡看来,粪便不再是排泄物这么简单了,而是摇身一变成了一种“药品”据悉,这家银行将粪便当成了“流通货币”,而主要的目的,就是用来治病的。

    这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粪便捐赠机构,捐赠成功也还会获得40美元。首先,捐赠者要身体健康,且捐赠前3个月内不能服用抗生素;其次,要对粪便和血液进行检测和分析,保证肠粘膜具备所需的条件;最后,将粪便样本转移到一个塑料过滤袋,用低温保存剂和盐水/甘油溶液进行均质化处理,并包装在干冰中,以防止在装运期间发生泄漏。因此符合这些条件,你也可以捐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