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相关的规定是怎样的?

    作为我国的重要的中心城市,广州也是广东省的省会,它也被很多人誉为一线城市里最宜居的,房价方面远低于另外三个城市,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外地人在广州买房定居了。那么,目前广州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起来看看。

    广州买房的相关条件
    广州买房的相关条件

    目前来说,在广州买房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包括: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和户口薄等身份证明;2、五年内在广州连续缴纳三年及以上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保;3、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外地户口的购房者只能购买一套,购房者必须有达到购房款总额三成比例的首付款。

    而在购房数量方面,也有明确的规定,具体来说:1、广州市户籍居民限购2套;2、广州市户籍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3、非广州市户籍连续缴满5年个税或社保(购房之日前起计算),限购1套;4、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从化、增城区内限购(含受赠)1套住房;5、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按照现行有关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