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后妈打到遍体鳞伤 警方回应全身带血伤痕后妈太恶毒

    电视里恶毒的后妈又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江西南昌一女孩被后妈打到遍体鳞伤,警方回应目前正在调查中,可怜的小女孩被打成遍体鳞伤,血迹斑斑,眼神里充满了恐惧。看着让人太心疼了。

    女孩被打
    女孩被打

    女人狠毒起来真的不是人!近日,在江西南昌,一段小女孩满身是伤哭泣的视频引发公愤!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小女孩被恶毒后妈给打了。

    这个女孩大约6岁,孩子被打得遍体鳞伤,全身青紫相间,脸上还有血痕,令人震惊!小姑娘的脸都裂了,甚至伤到了眼睛,新伤旧痕,绝不是一次打成这样!女孩儿头发凌乱,眼神中透露着恐惧,她被后妈打得不敢回去,只好跑到了邻居家里。

    据邻居讲述,小女孩的继母每天都打她,孩子被打得全身受伤。每天,都会看到她身上的血迹,她的身体真的在流血。打得小孩不敢再回去,只敢到我这来,孩子被打的天天哭叫,都不敢相信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人,把小孩打成这样?7月17日,南昌市公安局民警表示,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