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使用借呗有什么影响 逾期会有这些后果产生

    蚂蚁借呗开通后,用户就可以在里面借到钱,而且可以随借随还,十分方便。一般来说,在还了钱后,额度就会立即恢复的,所以不少人都经常使用借呗。那么频繁使用借呗有什么影响?逾期会有哪些后果呢?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经常使用借呗的用户都知道,借呗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有可用额度,客户就可以去申请借款;额度用完了之后,只要客户还了款,额度一般就会实时恢复,客户也就可以再借。系统并没有限制客户的使用次数,所以一般不会带来什么不良影响

    就算频繁使用,只要用户按时还款,那么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逾期了,那就会产生不良影响。因为逾期情况会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还会报送芝麻信用,可能导致芝麻分降低;以及可能导致借呗之后的功能被限制,系统有可能冻结账户。所以提醒大家,要借钱后,一定的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